芬達的塑料工廠

连着上十三天班紧接着休息了四天,明天就要上班了,然而到现在还没睡觉。
刚刚在网上搜山下达郎的专辑根本搜不到,焦虑地翻起了自己的微博。发现有好多已经忘了的有趣的东西。所以随手记东西的习惯应该捡回来。
这几天的见闻有:
公交站换了个很清(傻)新(逼)的广告牌
地铁里一直听到wham的歌原来是屏幕放的h&m广告。
九龙山麦当劳不行了,开始单曲循环芭乐了。

店里的胖姐姐和可可分别为我的ADD症状配了一个疗程37天的花精和一瓶营养胶囊。目前还没有显著疗效。

前天和可可跑了四家店看蓝牙音响,最后买了最便宜第三喜欢的小音响。不过因为一九大,快递安检,过几天才能收到。
补龙珠改,休息四天从拉地兹到地球看到人造人17被吃掉。
最近半个月没有练习视唱学乐理,好在还放在心上。目前增减和弦已经可以辨认了,看了微博上的截图,一年半前只能认对百分之四十,可以说是很大的进步了。很大的,缓慢的,进步。

记完感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不过还算平稳。处于一种不适合赚钱,不适合工作,不擅长蓬勃向上地发展,但同时可以赚很少的钱,做不擅长的事,懒散的匍匐着的余裕中。
所以希望自己和可可还有家人不要生病,我不用扔不需要的东西以及世界和平。

评论(8)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