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去年暑假我在干嘛

前记:去年暑假刚推完WA2记忆新鲜热乎时写下的文字,今天在文件夹的角落里找了出来,重装系统被误格掉的D盘中从众多重要音频视频资料中脱颖而出幸存了下来(其实根本没放D盘只是自己找不到了。。)。没怎么润色过的文字放任他躺着,也没有什么完成的动力,如果要恢复当时的状态要从IC到Coda再推一次WA2。近期没有再过一遍的打算,再过一遍也会有再过一遍时不同的想法和情绪。这篇更多是算生活的记录所以就把草稿发上来了。


正文:


近一个月时间充裕暑假不亦乐乎,宅家断网隔绝诱惑状态下的游玩效率直线冒顶。一扫硬盘存货

 

简单对比雪菜在包房唱的几首歌与原唱,虽然从声在线偏好雪菜(说话好温柔\(^o^)/),一二两代女主CV水树奈奈和米泽円唱歌的技巧是配音歌手和声优歌姬的明显差距。

说句题外话,WA2已经俱全了作为优秀GAL所需具备的:简介舒适的操作界面;漂亮的人设;步入正题前吸引继续游戏的BGM和纠结跌宕起伏的剧情都优秀x的令人无可挑剔。

 

在和纱TE线作为压轴线的通关意味着整个WA2系列的完结,在我经历了近半月的科学作息合理规划的生活后,重新迎来了暑假前的混沌状态。我是一个不擅长应对突发状况的人,所以尽量事先做出现有的和可能会发生的情况以及应对的对策。原本的生活是这样的:早晨九点起床洗漱用膳,看两小时书,一整个下午泡在GAL上,吃完晚饭后休息片刻七点弹琴,九点练声,十点滚床听歌,十二点左右睡觉。或多或少会赖会床,偷偷懒发发呆刷刷围脖,但不出门的话基本如上不变,因为推GAL压缩弹琴练声时间是最多发生的。重要的两件事都在继续,半个月撸完一本实用基础乐理换了本音乐欣赏教程。不熟练得弾会mister sandman二十多小节继续啃剩下的四分之三。可是没有能合理替代WA2的GAL填补通关后空白出来占一天份额比重最大的事情。和纱TE的剧情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使得一时半会还回不过神安排怎么度过漫长失去重要世界的羁绊的二十四小时。我整天恍恍惚惚头脑空白,书本音乐电影电视交流话语的资料讯息能进入记忆库的东西少之又少。浑浑噩噩过了三四天效率极低的生活,昨天点开gtp,很塑料很midi很难听音色的twinkle snow响起,我眼眶竟有点湿润。五年间那象征着幸福痛苦纠结错乱,每当他们关系产生重大变化就会悄然而至的雪花飘落在地,虽已经消融不见,但早就化作体液流经我全身,从泪腺啧啧喷涌而出。(我的印象中我好像老是在哭。。)

 

后补:在去往机场的公交上为了安慰男主的自责将错误都揽在自己身上,说为了维护三人的关系不想让另两人更亲密远离她,是自己自私率先表白,情愿不要这么做不要相遇。突然觉察到雪菜身上有好多自己的影子,敏感、细腻、宽容、压缩自己、背负着自己架上的道德枷锁。对雪菜的热爱把她当作理想对象其实是一种自恋?是向往吧,一个和自己相似同时出色的多的女性。我也能这么优秀的期待。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