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假的的塑料树


我第一次听这首是在艰难的小手机岁月中伴随着爆音的渣音质。大一就会弹了可弹唱节奏分开好难(练的少)还没录出来。一心情不好我就会把这首掏出来听。家里没有人,一尝夜里一人弹琴唱歌的乐趣。

从体验,感受,叙述,描绘到积蓄,爆发,平静。

慢慢稳定下来的尾奏。

“if I could be who you wanted if I could be who you wanted all time all time.....”

一样疲劳,眼睛快睁不开,比两年前那个晚上真实的感觉。我不是她想要的。

眼泪只挤出来一两滴,好想痛哭一场。

天又快亮了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