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卸载:下篇

我妈从家具店搞了个简易橱回家,加上这个我家已经有过三个简易橱了。又便宜又实用,这个东西怎么这么好。不过听我妈讲她花了一百多快两百挑了个同尺寸里最贵最好看的。我淘宝了一下价格......每天两小时是至少的,可懒,去年暑假到现在一年多断断续续没好好弹琴。打游戏、在学校时间不固定没法带琴、各种事情把弹琴的时间分占掉了。今年五月小冥子考完专升本回家,宿舍的二人世界破碎我也回到自己家的几礼拜有好好得扒带录歌。想着暑假过了梅雨季把锈掉的琴弦换掉。梅雨季过了,在珠海湿度大水土不服手上蜕皮掉了一层茧。回来后写东西练身体宅了一个月。拖拖拉拉得过完了国庆。琴袋盖着一块布放在地上积灰。总算是有地方放琴了。

琴在包里保存除了琴头油漆容易吸灰,还蛮干净的,下弦擦干净。

上弦。我前后挑了三把琴,第一把做工不好,第二把音色好可是琴头有胶贴痕迹,琴头是断掉过的。最后选择了这把41寸做工好音色过的去的。和我妈去琴行加了几百换琴,小一号的琴包都没换掉抱着就回家,喜滋滋的。当时是什么都不懂盯着雅马哈的品牌。我以前有保存伸出来的须,把须卷在卷轴里,能防止须剪掉后尖的部分刮坏琴包内部。太乌苏了,剪掉。琴包一层灰,扔掉。大奶有一张照片穿的很喜庆坐着,手里拿着把吉他。当时可高兴了。我们拿着同样的琴。

我以为带口罩就不会被灰弄的鼻子不舒服了。naive!!那都是单纯地在脑中才发生的事情,区区口罩怎能阻挡细小颗粒。在长者的提示下我改进了一下装备。口罩下是这样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小学是诗歌特色学校,有名的光头校长留校两年就右迁教育局了。每学期都有四五十首古诗现代诗要背诵,所以刚进初中时的语文学起来很轻松。

大熊猫吃东西很认真有什么错。

看得出我从小就这么纵。

我的第一本字典,学会怎么用拼音和部首检索后的一个晚上在这本字典上查出我名字是“光明”的意思。感叹父母的用心良苦,原来我是他们的光明啊!其实我问过,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取名这个- -我估计是翻字典翻到什么就选什么这种取名法来的。

 

我爸淘旧货淘来的,比98年修订版历史悠久的不知道哪里去啦的某新华字典。我想我卖出去的书某天也会在一个比我晚十几年经历相同阶段人生的晚辈手里,蛮有趣的。我的字太难看。。他应该就扔角落里不会珍藏的。

 

看贴着的标签写的年份,是我小学图书馆的财产,真有电影截图加上旁白就出成书的书啊!家里还有一本图书馆借来的《阿里寓言》(?)没还。行径非常恶劣,不过我不是故意的。五年级时弄丢过一本《小叮当》漫画,图书馆的规矩弄坏弄丢按四倍价格赔偿,那本书五块几毛(真是便宜啊)要我赔二十块。我小学哪来的钱呐,告诉家长要钱。我爸去学校和图书管理老师争辩,驳回不合理的四倍规矩,原价赔偿。我爸维护起小利益还是很厉害的。

图书管理员是个胖子似乎不怎么喜欢小孩子(叫我赔书的没耐心和我解释四倍赔款的原因),主职教计算机。他把我小学老师里为数不多能记住名字三年级时的数学女老师杀害。我是在初三某节课堂和小学是同校的同桌聊起以前老师怎样怎样时得知这个消息的。非常惊讶不敢相信传言的真实性因为她很漂亮,很温柔,经常在公众场合私下夸我聪明,我很喜欢她。在班里又问了几个小学同校的同学,他们都知道。在超市里计算机老师拿刀捅了数学老师,据说是情杀。事件发生在我刚小学毕业那年。我小学数学好,深受数学老师青睐。坊间闹过我和老师不属于小学阶段会发生的性的绯闻。不知是真有这绯闻还是告诉我绯闻的人的脑洞。和高中初中一样我也从没回去看过小学老师,已经永远见不到了,我却不知不觉,过很久的日子才意识到。写这段回忆起她的长相,嘴角还是法令旁有颗痣。应该是我喜欢的第一个脸上有痣的妹纸,或者说我是因为她开始喜欢脸上有痣的妹纸。(题外话,大奶三颗痣没了两颗人难看了三分之二,我决定将喜欢她的时间也减低到三分之一。)

七年级上还是两个美少女。

到了第二学期就...... 


我的二次元初恋。

初中黑板报摒弃老旧的黑板粉笔组合,改用大头订软板。每月一期。 

不许乱丢!不浪费是我的美德。 
 

有下过决心练字,歪扭的笔触习惯荼毒太深。有那么一个说法,养成错误习惯所用的两倍时间就能改正他。第一次写字在七岁小学一年级时,从现在开始练字到我52岁时就能练得一手好字。恩,算了。【是没有良方开给懒死的人的

骑车快到学校最后一个十字路口能看到做交通协管志愿者挥旗子的本校老师。有次红灯遇到教我的老师,他看了看表意味深长得盯着我。呵呵呵呵呵呵。诶,那边风景很不错呀。我在非高峰时期的下午被安排做交管算社会实践课的作业。一个班分成几组在不同的路口,稍微远一点的有警车接送,活动结束后还和我炫耀自己是坐过警车的人呢。这张碟是给乱穿马路的行人的,断手断脚场面血腥cult甚于恐怖片。震慑作用一流,如果认真看的话。


初中行为规范监察条例,光第一项我一个月就能为我们班扣两分。

集全功能于一体尺

政治书

文言虐我千百遍

照笔画的顺势我想写的应该是《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音乐书的选曲还挺不错的呀,虽然都没让我们唱过。自学口琴拿出来看来看简谱。口琴吹前拆开放水里洗过很干净呀,我吹了两礼拜的口琴狂咳不止,自此绝于要吹的乐器。

呆!妖精!快交出我师父!

这个冲拳勾踢是我的成名绝技

违者没收工具。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是在我想象中有一双......




我的涂鸦都集中在语文书和政治书上。


我觉得头发是我画的,五官特别是人中不是我的笔风,应该是民间高手所作。

刻痕印刷术! 

雨中 

夺取了鸣人身体的宇智波鼬 

“让爱天天住你家让爱天天住我家”



书上的霍金

我的霍金

我名叫梦野咲子,是个少女漫画家

我画的人物脸都朝左。

左边:《吃吃喝喝》早上吃饭,中午进餐,晚上用餐,吃吃喝喝,岂不快哉。

右边:以上为主食前的小菜,春天给了我阳光,夏天给了我热闹,秋天给了我清爽,冬天给了我静思。而我给了你生机,而我给了你xx,而我给了你成长,而我给了你青春。

一次美术服装设计为题的作业交完被老师批评后画的。

有点像dio养的人头狗。

我肆意奔腾的思维!

我很适合去做涂黑工作,每条黑线的角度都不变

十二生肖

刚入门时喜欢听的歌,都是主流媒体的电视节目里听到的。

贵妇

风衣遮住半张侧脸

卡西莫多(其实我是想画长发拂面的美少女)


长发眼镜女老师。高二的语文老师好像是这个造型,不过我记得大家都很讨厌她。只因为不好看声音太尖细。

泳镜?娘

咬牙切齿豹子头

大小眼


现在的高中教材不知道有没有乔布斯的演讲:stay hungry,stay foolish!

被河隔开的两岸每一次相遇都是一座桥。搜网上没相同结果,是我原创的!

0w0的特写

《黄金之心》.略。。。我都看不清自己写的什么

小学小伙伴给我的毕业礼物,虽然我们不熟,但都喜欢数码宝贝。他很认真的问了我家庭住址和邮编号码。然后塞到我台板里。自制信封手抄歌词略带稚气又充满诚意的东西看着好感动的,我也手抄了一遍歌词在自己的日记里。

  叫收旧货的阿姨在门口等了会我才理完不要的东西,收拾都是我妈弄的,32块5,我所受教育的纸质载体的二手价值。我妈说阿姨有点坑的。说起来倒卖废品利润高啊,因为不要的东西期待值是0,能卖钱极大的超出了满意的预期少讨价还价的步骤。当废纸收进来,当书本卖出去。里面随随便便两三本书就能卖出32块5。

  我说给我妈当忙半天的劳务费,想当然得被拒绝了。我妈说给我当外面上班时的饭钱。想当然得接受了。

  硬币和纸币分开放的,纸币和一毛五毛硬币放皮夹子。一元硬币放在喜糖的小铁盒里。我乘公交用的小铁盒又快满了。

评论(3)
热度(1)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