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元旦计划

补番剧

更博客

看小说

填后期坑

撸歌

弹琴

看q老师发车

冲白金


在老家泉水里挂机的这三天不跳意料外事件大概罗列了这么几个日常。可只有七十二小时。下午两点半从床上爬起来远没有那么多的剩余时间。凭着直觉就知道我我会选择获利周期短,时下最轻松的活动——排位。

前几天看到一个拖延症严重程度的公式,是一个反比例函数。分子是被新鲜事物吸引过去的程度,分母是对长远利益得益的估算。蛮有道理的。lol很有趣,长远利益于我视若无物。大概我的拖延症就是这么得来的。大学开学就接触midi,现在的认识与当时无多少进步也是因为如此。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