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重补冰果

当初看完fz的时候决心要再看二十几遍。过第二遍的时候觉得这个故事两遍就够了。

最近再重补冰果。满满都是箴言啊。

千反田:“要变得坚强,如果你很软弱的话终有一日会连悲鸣都无法发出,这样的话,就会活的如同行尸走肉。”



“那个时候折木同学说了,即使没有解开谜团,在你心中也会慢慢淡忘吧。确实,或许十年后的我并不会在意了,但是现在我所感受到的心情,说不定在将来就会变得根本无所谓。现在我不这么想,因为我活在当下。”



“毫无傲慢之处的人不就代表没有自信吗?无法成为他人口中的贪婪之人一定很难养家糊口不是吗!全世界的人如果谁都不去嫉妒的话新的技术就不会产生不是吗?如果对什么事都不生气,大概也没法喜欢上任何事物了吧。”



入须学姐:“有能力者的不自觉是对无能力者的讽刺。”



入须学姐:“听好了。不管摆脱什么事,都要诱导对方自主的行动起来。”千反田:“诱导对方...”

入须学姐:“为了做到这点,必须要让对方感到精神上的满足。方法虽然有很多,但你能用上的方法应该就是期待吧。”

千反田:“期待...”

入须学姐:“没错,让对方感到自己被别人所期待。”

千反田:“让对方感到...”

入须学姐:“如果能办到这点,之后对方就会很容易为你效力。”

千反田:“为我效力...”

入须学姐:"但是不要将问题展现得太严重。"

千反田:“不要展现得太严重...”

入须学姐:“让对方觉得虽然对自己无关紧要,但对于对方还蛮重要的。这种程度就刚好。然后还有一点,尽可能在没人的地方,拜托异性。”


福部:“对自己有自信时不能对人说“期待”,所谓的“期待”是放弃时的托词,因为别无选择。若缺少这种无奈感,说这个词就太虚伪了。”

场景原型是高山市,当圣地巡演地马之。
















最后幕美的心跳不已,掺杂着犹豫矜持含蓄的蔷薇色,这是我五月见的最美的景色。




评论(4)
热度(1)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