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翻聊天记录发现有这段,记忆库都快删掉的东西也记起来一些零星。果然做记录是好事啊,虽然这些东西没什么价值,不过做个梦这么脱线真厉害。都发生在去年五月,我生理上最兴奋的那段时间,激素这种东西真是神奇。阿白说我好厉害,仅凭想像不付出努力就能获得幸福。是啊,狡猾的记忆回想起来十月前的苦涩失眠都隔了一层厚厚的帘布,面色潮红喜滋滋的坐在电脑前的样子就活生生的跃动在眼前。

我大概知道你喜欢才华横溢稳定充实有安全感一个执事那样的形象。自我满足就能让我幸福,可这样的人是除了自己带不来给你幸福的也带不开给任何人幸福的啊。借由你的恩泽播种在我心头上这颗不一定能结出硕甜果实的种子,我很是感激。太阳般温暖美好的人是一定会获得幸福的,你是一定会获得幸福的。虽然做不到给到你从你那得到的同样温暖。虽然这些都是推卸责任的说辞。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