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拿衣服

  是有半个月没长时间的聊天了,你生活的重心离我引力能作用到的又距离远了一点。大概是个椭圆形的彗星轨道,每过三十九年半我路过短轴能感受恒星的炙热。而其余的时间与我相伴的只有充满未知物质的宇宙角落所带来的真空。是那么的漫长,足够担心会不会就这么脱离引力往切线方向飞出去,和许多旧相识一样渐渐不再联系。我挑衅你,想等你反击,你生气来和我吵架,或者厌恶我。展现出比“无所谓”什么的更激烈的感情。今天以为快要成功把你惹生气了,这并不是我要的。我也不清楚我之所想所得。本能的被吸引,本能的吸引你的注意。跟随着本能的,非常幼稚的行为。你怎么会生气呢,自然是没有奏效。我想你的脾气也不会比我差到哪里去才对吧。

    按重要度的话:多年好朋友>=初识的好朋友。只是常识延展成不熟悉的模样,我看到不以为然就会生气,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就会生气,生闷气。总得来说没有重要的事发生。我又作了,作天作地。可怕。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