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boom

  昨天回家碰到楼下拉面店夫妻扯了十分钟,当年和我一起玩耍的小儿子小女儿竟然已经都是高中生了。我都大学毕业,想想也差不多这么大了。姐姐上理附中高三,弟弟控江高一。考的真好啊,而且两人出落大方,非常好看。临了夫妻送了我一碗老鸭粉丝汤。

  然后我就爆炸了,急性肠炎,早上五点,中午上班路上,下午回来路上,吃饭,boom到晚上,现在肚子还隐隐作痛,缺氧又脱水,体温高,想死。一火之下把头都剃了。剃头店阿姨反复向我确认后,长发瞬间boom。早就想剪了,但是大奶说对长发中分手指纤细骨节分明的人毫无抵抗,这么肉的手骨节分明是做不到了,头发我就一直留着想等到见你。然而发量太多不适合长发,需要仔细养护费时费力费钱。没十分钟留了快一年的头发都躺在地上。和所有我坚持很久后半途而废的东西一样,毫不留恋。反而松了口气,要是真弄成你喜欢的样式还被觉得很难看,我会很伤心的。

  看着电视我妈也腹痛腹泻,最终祸首是我爸的鱿鱼红烧肉,她没我那么严重一次了事,我炸一天应该是空调间受寒老鸭粉丝汤鱿鱼红烧肉长期不吃早饭共同作用的结果。我爸入厨不干不净有悠久传统,小时候有次更严重,吃豆腐羹蘑菇没洗干净,上吐下泻,吐的头疼。说着现在后脑勺也有点重。   明后天有饭局,保佑我。

评论(2)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