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本帮菜不怎么好吃啊

  昨天见了下小暗和哭嘛还有小暗的粉丝团,他们一搭一唱好有意思,我脸笑的都酸了。没见过像小暗精力如此旺盛的人,在场的人能一个一个全部照顾到,反应和语速极快,可能另一个时间线的我可能也会这么厉害,真是羡慕如此外向的人啊。然而我的哭嘛是一类的。

  像亲妈粉对小暗如此倒贴双方如此亲密却不是恋爱关系。。。我只会对恋人这么好吧。精力财富富有人之间的友谊彼此交换的情感和礼物的数量级之大,真是羡慕啊。有什么奇怪的说不清的东西觉醒了。到家后非常疲惫,包含着对新鲜事物的本能排斥。或许我富有了也能像他们一样给人带来快乐。

  早上翘了班后有一股子莫名的戾气,恶毒,想攻击人。没有成为另一条世界线的自己就是因为有这股戾气。也是因为没有成为那个世界线的自己才会有这股戾气。梦醒了无路可以走的戾气。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