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现在是凌晨四点,刚刚醒过来。耳机里放的是don mclean的empty chair。习惯的翻看手机。想着大概这个点你会更博了。
“把自己变得更好的目的是 不希望自己爱的人因为另一个人比自己优秀而离开自己 无论样子或内在”
这番话要出自我口应该是一段拗口的独白,逻辑侧重于“爱人是否离开取决于我是否优秀,而爱人现在的背离是因为我的不够出色”充满了自恋。全文没有标点符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了我的影响。
两点五十七分发布,时间比平时早一点。走了一下午一无所获身心疲惫,现在后续疲乏还在向腿部输送,眼睛在习惯黑暗后也不是很睁饿得开。下午在公园休息时看到一个贴讲,同龄的女孩总是比男孩成熟,女孩更早接受现实看清现状。能够换位思考,会一早将未来规划问题,经济问题,家庭婆媳问题,生育问题,彼此感情忠贞等一系列社会舆论给予女性压力较大的问题纳入思考。应该和男女性的性别差异有关,女性发育早男性发育晚。女性要为繁衍后代付出十个月的妊娠和极大的疼痛还伴有小产难产的危险,男性只用流出少量精液和汗水混合的体液。女性绝育早,男性的生育年龄长出几十年。

感觉真是成熟了许多,话语脱去稚气,比我刚认识你时,无论样子或内在。你的青春激情幼稚大多都磨光在了与她的相恋分离。我出现的时机正位于你俩的甜蜜交融痛苦分离的焦虑蜕变期,只提供一个前后时代更迭的见证人,标准的过客人设。也是够狡猾的,想交往现在的你却满脑子用四年前的准入标准。就将现在的我放到四年前怕也是相同的结局,我平凡无奇缺乏让姑娘一股脑陷入恋爱的气质。你那时虽天真但不傻,可是个精明而可靠的女孩呐!
想到你的好,甜甜的。原本梦醒绝望的冲劲也缓和了。
继续。
理性思辨真是会扼杀失去时痛苦的感性体验。我想到我如何废柴都不会暗哑你的色彩顿时开朗了一点。我之前总是放任的让感性肆意,甚至瘫软在地上疯到天上也不愿收敛。这种变化的倾向蛮好的,在我独处快厌烦自己之前给自己的一点惊喜。能认识你喜欢你已经比上三千年的人下三千年的人,同龄的擦肩而过的人加起来九成的人幸运了。我占据了一个绝近的位置来观察那么一个可爱的美人。我还想变的更幸运。
但是…说出那么任性自恋的独白并不代表我会信。经历的成败决定策略,你耀眼就会吸引许多磁场相近的人,而我则要走好远加上极大的运气才能逃脱禁锢。你说不愿意做成长的陪伴,但是能将我当作那么稍微特别的存在给我期待,给我一小份克服懒惰懦弱所需要的勇气。

  投身一份事业,执着他的乏味,忍耐花花绿绿的来自世界的诱惑。还是投身于诗意和审美。自由自在。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