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日常

  今天拖延了半小时,早晨的锻炼没做。上午也没在约好的时间内赶到联系人的公司,就拖到了下午,连锁反应蝴蝶效应等等等等导致下午的公司也很晚才到,回家后补晨练的计划没有完成。腿脚也有点酸痛,昨天一公里跑完不喘气但是脚踝膝盖反应还是挺大的,今晚的锻炼也取消。


  前几天快跑不动的时候脑海中一直是一首歌的歌词,"you better run better run outrun my gun,you better run better run faster than my bullet"歌词很贴切。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目标,但是我要不断跑,不断地跑才能逃的远一些。但是这首印象中很好听的歌掏出来发觉并不好听。


  说到枪我又想起来昨天也因为差池没赶上上午联系的那家公司,十二点到一点是公司的午休时间,我只得坐麦当劳消磨掉这一小时。新出的十五块超长套餐超难吃,讨厌麦当劳。吃完我就搜索巴西教堂人质劫持事件,又看了前几年香港旅游大巴在菲律宾被劫持的事件。看着看着哭了。教堂门口叼着口烟与歹徒搏斗的流浪汉,还有大巴上被歹徒拿钱顶着的导游,我想着我要被枪顶着会怎么样。是一如既往的顾全生命怂了还是出于内心的道德狂热挺身而出。那选择的时刻会可能是我平庸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到家后吃完饭赶上大奶直播。她聊着聊着哭了。一下好心疼,想无视自己订下的十月二十六号前不主动联系你的规定,想马上告诉你不用害怕,至少我会在不远的地方一直默默地注视着你的。然后我注意到了的是,你不需要。


  我以为大家被遗弃都会像小时候在三清山里的我,所以每次大部队行路我总是怕有人走失或跟不上走在最后一个,可是我却救不了当年茫然不知所措的自己。我也一直在跑,想远离垃圾场,却发现最快也只达到第一勒涩速度,终其一生不过是在围着垃圾场打转。


  这就是我的日常。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