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前天做了一个梦

  前天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出现在大奶朋友的服装发布走秀台下坐着,灯光昏暗,t台上觥筹交错相谈甚欢,我在底下看着,看着往来的人们都将注意力投在大奶身上。等大奶注意到我的时候我就东张西望假装没在看她。我心里是这么想的,可到最后她都没有看到我。

  刚刚听到大奶和土豪进了一个有密码的频道开黑。我重温了一下梦境,梦醒后就忘了但是立马又找回来的那种心痛的感觉非常真实。

  慢慢的会听不到大奶用我的口癖说话,或者已经不用了。细算算,已经有半年没有好好交谈过,我的这种执着可能是“喜欢”这类情感以外的东西。啊,不过转念想,从我11年认识大奶起,虽然“喜欢”时深时浅时高时低,但一直保持线性运动,从未消失过。

  总的来说,我就是会执着些很奇怪的东西。不过我猜大家在执着的方面都是差不多傻的,我也不过是格外不聪明而已。想想聪明也不能得到什么,算了,躺平。

  毕竟塑芬嘛。

评论(4)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