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今天下雨了

  下雨了,好像是晚上才开始下的,呆在家一天也没注意白天是什么样的。昨天成功的炉石打到了五级,发现已经作为一个非人民币玩家将炉石玩到了觉得“还真好玩诶”的程度,也是蛮厉害的。今天到下午小三也没来找我聊天,感觉有些异常。就撸啊撸消遣,但是发现没什么游戏乐趣。应该是有心事或者其他什么的导致分心,到了晚上终于知道是为什么。

  晚上我主动找小三聊天,得知她刚刚从廊坊见完小哥回来。一下豁然开朗,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我的直觉果然厉害。心跳很快感觉有些怪怪的。是不开心她约炮不告诉我呢,还是她去约炮这件事本身呢。都有点吧。这时正好我爸有喝完酒开始bb,我就站去阳台上吹风。非常孤独,不知道说些什么,雨水打在手上,脑子里是溃堤后的巨潮席卷。“你不过是这种程度啊!”

  对楼传来了一段不是很熟练的低音萨克斯的音阶练习。不知道是同一家还是好几家人,从小到大对楼总是有小提琴二胡钢琴扬琴钢片琴各种各样的中西式乐器练习的声音传来。都没有完整的乐句,只有一小段一小段断断续续的。今天这个也不是很流畅,但是真好听啊。

  我从简易衣橱里拿出琴把弦换成新的,把表面的灰都擦掉。啊,已经半年没弹了,半年前因为拿镜子看自己的手型发现很难看,从初学开始就养成的手型就是错的,我的手指第一关节按弦不是与指板垂直的,而且好难纠正回来。一气之下,原本准备圣诞录的曲子也不弹了。我的琴能再见天日是因为我想到了我大一为什么逃课疯狂弹琴的原因,因为我很孤独,只有听到什么东西才能缓解。后来搬宿舍结交了新朋友,开始玩游戏。将空白填补的很满。现在我玩腻了游戏,想要不那么难受只能回来找曾抛弃过的音乐了。

评论(3)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