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啊 一星期失恋两次的人

  今天出门和韩先吃披萨。披萨店那里原来是全家便利店,但是全家倒头了。新开的店说来尝尝鲜。店里都是人排着点单,服务也不怎么赶得上。我们的饮料上桌的时候服务员小哥是近乎于扔一样甩到我们桌上。披萨的味道据韩先说太淡了,我觉得还蛮好吃的。黑胡椒意大利面很鲜,应该说是黑胡椒的功劳,菜园小饼我最喜欢的也是黑胡椒味。乐事什么时候出黑胡椒薯片恐怕会与意大利红烩味一同并列我最喜欢的薯片口味。吃完分道扬镳,我走一条小路回家。迷蒙小雨打在脸上,心头苦涩。独自一人回家。多么熟悉的场景啊。

  记得高复有一天,可怕,应该是九月二十二号,我记忆真好。恰逢中秋。收到好久没联系我的前女友的扣扣消息,那时正在小娘娘家吃饭,收到她的消息心急火燎的想回家,但是家里没网,我就跑到网吧去。那次之前已经七年没进过网吧了。和她聊了一个多小时。我有保留聊天记录的习惯,网吧机器不好保留就截图传了扣扣空间。我多次死缠烂打无效,被正式的告知,我们两人的关系就此了结,悻悻而归。

  今天也是失恋的感觉啊。而且是又失恋了啊!一个星期内的又一次。

   到家后我爸以为我要在家吃饭的,特地买了椒盐排条和烤鸭。虽然我已经和他说过了要出去吃但是他还是将我数落一顿。其实刚刚他发现我不在家就打电话询问我。被说的时候我没有觉得有气愤委屈一类的情绪。而是很悲伤。如果自己是满心期待特地准备的一桌菜白费了,会很悲伤吧。

  就是很悲伤啊。

  我决定将那条我回家必经的小路命名为“苦恋路”。

 


评论(11)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