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虛擬世界的廉價決心(原发于:2012-09-05 23:36:26)

還沒入冬身體隔著單薄的衣服卻止不住顫抖,再次覺得自己的渺小。我在努力了,努力的裝點自己充實自己想要變得強壯,但現在依舊手足無措。前幾日突然缺失,我正在做喜歡的事情爲什麽會感覺到累,不是因為無所進步也不是單調枯燥。是我感覺不到自己心跳了,那種為之振奮悸動澎湃跳躍的脈動。這股維持生命的力量隨同一部份記憶一同被隱藏起來了,否認第一反應情感時偽裝的不失望時也把自身否決了。突然這股積蓄已久的驚濤駭浪在堤壩上找到一處缺口,哪怕是一絲皺紋不被察覺的點就會一瀉如注淹沒整段防線。就這樣,我依舊手足無措在屏幕另一側沉浸幻想自憐自艾。


“never felt that love‘s so right the world seemed such empty place we need someone we could give our all”


現在好難受 好高興能找回情感


新的一天開始七個多小時了 nice dream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