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翘班的一天

大正太发我上次去世博园拍的东西,看来我偏爱高曝光。







照网上搜的处理曝光方法处理后





早上起晚了自己约好要去上班的时间索性就不去了。坐杨浦公园长椅看了一下午日语和爵士和声。我把老是看着不爽没贴正的膜撕了。屏幕清晰好多,玻璃屏的触感也好。隔得一段时间看爱疯还是很漂亮。

期间





抬头的风景

起身转悠,杨浦公园唱歌拉琴下棋书法钓鱼藏龙卧虎。



这张不满意再拍一张的时候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满格电出门最高亮度用了三小时百度云就没电了。智能手机啊要你何用。电脑上看起来还不错嘛。

公园里人多却有安逸的氛围,愿意的话随时能和身边的人畅谈人生。相同人流密度的商场会少一分安全感,火车站什么的就【呵呵呵呵呵

我想适合我的活动中一定包含了一大半时间是在公园偷懒发呆,吃饭时间回家的路上能遇到控江少女聊舰娘,初中小男孩讲自己的鞋是三十九块而不是四十块的活动。平庸中带点意思。

评论(3)
热度(1)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