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下午收到大奶的微信说晚上看有没有空,有空的话就今晚出来。然而到现在还没联系我。应该又被遗忘了,日常老占没存在感的好处到这种时候就显得非常悲伤了。向擅长自我安慰的万老师学习,安慰自己饿着肚子到这个点对方还没联系,现在没必要继续空着肚子,少吃点东西垫垫胃口也好随机应变,不过就算这个点出去了也玩不了多久的。
 然后群里又有一个新的假说,下午微信我时不确定是否赴约,现在应该在约会,和约会对象谈笑风声。虽然我飞了一千多公里但那是弥补我身处遥远的劣势,与你是无关的,我和其他追求者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两种假说都有可能,显然后者更具安慰性,被备比被遗忘好。而且不会伤及自尊,因为拥有超过能力的自尊是很可笑的,我一早就接受了自己不重要,自己的作用谁都可以取代这一现实。

  然后我重新听了一下微信“我看一下 今天 能不能 就是出来啊 有没有活动 如果没有的话就是今天下午就能出来 如果不行的话 就明天下午 但是你 你有什么安排吗” 人总喜欢把事物解释成自己愿意接受的样子,下午我觉得这是赴约的回复,晚上再看,这么多“如果”“但是” 根本没约好嘛。万老师看到了一定会肯定我在自我安慰学科方面的天赋。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