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有关创造幸福的秋日回忆什么的(原发于:2011-11-04 03:41:58)

 

  到下午回家坐车那个点,开学整整两个月了。提起笔来发现并无什么精彩经历好写,与同学吃饭喝酒逛欢乐谷通宵打游戏有姑娘相伴的生活相比,全天宅在寝室听歌弹琴重复单调。但其中的趣味很难用非主观的方式描述出来让别人感同身受。到现在也就和宿舍的同学最熟,班级里其他同学的名字长相都不怎么记得,偶尔几个熟悉的经常被提到的名字出现也不能立马和脸对照起来称呼他。每每隔壁寝室来这胡诌聊天侃大山,不经意听到有趣话题插上却不知道怎么称呼人家。。。叫同学?见外了吧。叫外号?不同高中不到一两礼拜外号漫天飞舞,是大家懒得起了还是想象力被高考榨干,外号也没人起了。我插话进去时四目相视无从开口,尴尬极了。只得傻笑,呵呵。。呵呵呵呵呵。。。。每天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怎么出门不怎么说话交谈不怎么一起玩,难怪~ 也罢,算是小代价吧,换来自己喜爱的东西。不拿去和同时期学琴的人比的话,较之两个月前,弹琴倒越来越好。进程推进到瓶颈,打破,瓶颈,打破,瓶颈,打破。不光是在弹琴上,认真对待任何事都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我称之为“灵感”,触类旁通的“灵感”,可以用在任何领域中。

  打字打的嘴馋伸手拿上礼拜天妈妈送来的一袋橘子一半柚子,打开塑料袋传出一股甜味,甜的过分。拿出来发现橘子已经发软表面长了一层白色夹杂着青色的毛。欧布,可见一楼有多潮湿。可惜还没吃几个就坏了,翻了翻袋子把几个幸存还没发育的放到大铁罐子里,不舍得地把坏掉的几个扔进厕所的垃圾箱里。二十度左右的气温也才一礼拜就坏了。。。。。。转身一撇,看着厕所镜子中的自己,头发凌乱眼圈深邃双目无光“宅”像尽显。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个样子的呢?高四开学最初两礼拜食欲不振心烦忧虑逐渐地变为常态,一年内体重骤减24斤~ 做碧生源广告也还励志。放在一个体重逐增正处于发育期末端的母亲眼里那就是悲剧啊。天天叨唠着就怕是绝症什么的。。。不断的受生活环境的腐化,我眼睛上也蒙了一层毛状菌斑,对最早来让我不安扎眼的东西视若无睹,失去了改变他的动机。看着余下几个色泽仍鲜艳的橘子,由衷敬佩他们的抵御腐化的意志。可能被扔掉的那几个之前也做过殊死搏斗,最终放弃橙色的光辉软趴趴地屈服给了白毛。

  每一代人都在他们的历史背景下生活接受那时的文化教育,与那时的人交谈,唱着那时的歌谣,崇拜那时的偶像。时间流逝冲刷掉了许多筛去了许多留下了许多,留下的精髓以书本传说近代的有录音视频等媒介保存了下来。翻开一本书就能看到作者奔流的思泉,听到他跃动的脉搏,嗅到他抖瑟的喘息。我能留下什么呢?过程惨烈结局一样是被吃掉或干掉,对象是人或白毛又有什么不同呢?橘子身为橘子的历史使命生命价值又是什么?

  秋天的幸福回忆什么的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人生就是一篇荒唐的故事,由白痴讲述,充满着喧哗与骚动,却没有任何意义” ——《麦克白》

如果生活是空虚的,那就让它空虚下去吧,只要能够活下去,正确地浪费剩下的时间,都足够了。

假设侥幸多拿了一分收到去长沙的大红包,等着我的会是什么。“历史是不能假设的~”欧也 我只知道一会可以在车上看着她的眼睛就难以抑制内心的欣喜愉悦傻笑起来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