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音乐节一日游流水账(原发于:2011-10-20 11:32:57)

片头鸣谢张一萎男架设后台插件域名什么什么的 海外空间防和谐 就是访问速度弱爆了 开博试笔

  

 

  原本现实与想象的背道而驰 天气恶劣 心情恶劣 邀人同去得到的反应恶劣 不想去玩了 但早晨醒来就有刺耳的争吵声入耳迫使我不得不出门找个地方躲开这无止境的战争 冲动之下包里才进一件毛衣昂首挺胸跑出去了

================我是八号线===================

  安全的抵达耀华路站 运气很好下车东走走西跑跑就偶遇短驳车 踏上顺风车在司机以生怕误伤小生命慢悠悠慢悠悠散步般的速度 到了

  叔掐着2:00整的万青直奔绿音舞台 场地好大 一共有五大舞台 沿途摆摊露营滚床单的人儿 有姑娘短袖短裤比基尼 反观叔长袖长裤加毛衣 拉上领子裹紧衣袖。。。。。。 额(第三声)~       

  1:59准时到达主舞台 欧也! 记错了一刚 大屏幕上写2:30开始一刚 叔一颗激动的心还要在等待半小时一刚  也好~ 找块能坐的地休息片刻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有人上台调音 叔卸下外套毛衣露出春夏小短袖向前冲 这时很疑惑啊 那么多人在离舞台这么远的地方坐着干嘛~ 去教堂唱圣歌么 果断舞台前第一排正中倚栏杆处扎营 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后面的人“原来可以站着看的啊”恍然大悟般纷纷站起往前涌 都是打酱油的么 。。。。。。啊呜!!!! 一片尖叫 长发墨镜男上台 后面的人越挤越多 叔占据有利地形笑而不语 瞬间 野生的志愿者姑娘粗线了“你们不可以站第一排的啊 第一排是给媒体记者的 你们站这么近耳朵会听坏的”。。。。。。。 群众们笑而不语 野生的志愿者姑娘退却 接着一个法国少年上台套近乎~ 一段煽动性言论加段口技后退场 三个和弦 小号响起 啊呜!!!!!

===============万青表演中=====================

  “诶 这个乐队有名伐”一姑娘问身边那姑娘 “不知道诶”。。。。。。 三大件加小号 每个都有自己的主线 动不动变奏长段solo 屌爆了好不好 ~ 编曲太过出色以至于我都没注意董的声音这么好听 现场才发现 耳鸣了有没有!  “最后一首《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啊呜!!!!! “如此生活三十年 直到大厦崩塌 一万匹脱缰的野马 在他脑海中奔跑”~~~~~~~~~~~~ 放下琴 “万青!万青!万青!万青!” 没有返场 才一个多小时不尽兴啊混蛋  法国青年再上台“稍休息片刻 下面是Olivia Ong” 噢哟腿酸的不行退居二线做绿毯看大屏幕

   Olivia踩着五厘米高跟上台 粉色连衣裙黑纱披肩 虽然不喜欢浓妆 但果真镁铝哇~ 唱歌比说话好听 说英文比说中文好听 ~~~~ 唱了几首改编的老歌《我愿意》《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smile》  效果不错 她的假声是真高啊 带来的乐队真厉害啊 接着几首新专里的中文歌就“see u next time ”。。。。。。 我还想听她翻beatles的~

    剧情发展急转直下 种种原因叔离开了园区 经过千辛万苦回去时已经八点了。。。具体情况太傻逼了。。。好奇者私聊

    回去路上还看了会周云蓬“菜已经买好了 有萝卜西红柿 还有红辣椒 我在疯人院里一切都很好 每天做着电击 没有烦恼 阿兰 结婚吧 拿着钥匙不要再吸毒了”位置不佳 河上能坐的地方都被占了 站着听民谣不是叔的性格啊 哎~ 悻悻离开(坐第一排的真舒服啊= =)

    回到主舞台 Jazznova 陌生的乐队 调音有问题延迟了四十分钟 但觉得还是音量大了点 做毯子上都感觉得到水泥地在震动。。 爵士电子巴萨诺娃 演出是没话说啊 详情略 篇幅留给压轴 说到底来事为了tower of power的!!!!

   躁动了“power! power! power! power! power!” 五老头一人扛一大件整齐站一排 后排鼓吉他贝斯 两鬓苍苍十指黑 金光灿灿瞎狗眼啊  六十多岁老头这么有活力 敢不敢不要这么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外疯掉了 叔疯掉了 全场疯掉了 不知道怎么描述了

=============================我是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power的演出台下的反应 音浪啊 “tower of power成立四十四年了 funk soul blablabla”估摸着就那么意思 男老外吧女老外扛肩上 男老外吧男老外抗肩上 啤酒满天洒 一帮子喝高的少年少女抱作一团 啦啦啦啦 戛然而止。。。 老头加主唱青年站一排鞠躬致意下台 我看看表 都已经十二点了 丝毫没有感觉到 我日 才十二点你们就敢下台?  再上来啊混蛋 啊呜~~~~~~~ 狂吼了十分钟直到工作人员上去收话筒 哎 不是专场限制多多啊 我秧歌还没扭够啊混蛋   结束了

  出园 路上老外还疯着拿酒泼来泼去 黑车滴滴滴滴叫生意 抽空遥望了下来时急于赶路没注意的建筑 说不上为什么 看着这一坨坨东西就是觉得难看。。。 人越来越少 来到地铁站 十二点一刻 八号线最后班照常开走了 要是调音没出问题现在这会应该在家滚床的 幸好事先预想到这情况塞了件毛衣准备好躺公园的 。。。 但是说好的公园呢 说好的长椅呢 地铁站还会关门的!!! 翻过车站门口的围栏发现还是有个可以躺的地方 一层厚灰想来不是经常有人像我这么苦逼的 

=================我是阵阵凉风==================

  借着昏暗的灯光信笔写下今天发生了什么 灿烂之极必归于平淡 每次演出最后都一人回家 无佳人相伴 盛会散场后的失落空虚加上凌晨的秋风确实够受的 突然一只棕黄色小猫粗线 直瞪瞪盯着我看 一秒两秒 还没等我有所行动蹭的一下跳走 我放下纸笔追出去看不到半点踪迹只有空旷的马路 刚刚是我的幻觉么 不知道 

  有一种叫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病 像是诅咒 babyblue:“起先 只是记不起昨晚和爱侣的争执,记不得今晨的雨。渐渐的,忘了朋友们的生日,忘了喜爱的电影名,忘了旧情人的昵称。到最后,想不起自己的生日,想不起父母的模样,想不起爱是什么,直至无法吃饭,无法行走……无法微笑。” 我将将世界遗忘 世界将将我遗忘 不留下半点生存过的痕迹 经历过的人或事仿佛一场梦一阵短促尖锐的闹铃就能摧毁 我甚至会忘记萝莉长什么样 多么恐怖 欧布。。。害怕那一刻的到来 但如果真的无法阻挡地不可避免地要面对这个现实的话 失去的东西本就不属于这个躯体 此刻我是快乐的 我想那就够了 

   看表 还有三小时就能回家了 舒适的床温暖的棉被喷喷香的早饭还有我的琴 想到这就困得不行 让我躺会天亮再见 晚安上海。

 

 

记于2011.10.16星期天03:35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