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今天天黑的很早,大概四点半的时候乌云密布,没街灯已经看不清稍远一点的景物。这个点我游走在宝山到嘉定途中的街上。公交途中小憩醒来嗓子不舒服。不是扁桃腺发炎,是声带不适。啊,不能唱歌了。也还好…三分钟热度,这几天不怎么想唱。我想起人人上看过的段子“口袋里只有三块钱的乞丐因吃不上鲍鱼而忧伤。”似乎反应了一类人的心境。笑了笑。马陆是个合适我的地方。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马鹿。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