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啊,从我七月第一次去叶家宅路不过一个月,距离上星期发现事久市场搬迁,我新发现的这片小天地消失一个星期。当时看到事久市场门口的封条是非常苦闷的,而且这苦闷持续至现在。
        网上搜了关于上海淘碟的帖子,发帖都是10年以前的。沪西工人文化宫,银宫商厦,大自鸣钟的字样高频出现。据说叶家宅路就是那片的市场在08年拆了后统统转移过去的。大正太说他初中时经常结伴去西宫淘碟。楼里聚集了许多许多店铺。我算了下,08年就是我高二的时候,也是疯狂喜欢听歌的时间。不过我那是应该也是没钱买的吧!微博上搜说叶家宅是上海最后一块打口碟市场,上海实体打口碟市场消亡。
        把微博收藏清理了一下,发现屯了好多,最早收藏的歌是今年两月的。这么说我已经半年没怎么听歌,都是零零碎碎的听。听了小缘的几首新投稿发现好难听,投稿质量下降了好多。不过小缘录音一向差酱油很多。又听了aris今年的歌,非常厉害,能激发那种“如果我能这么唱多好啊”的期待。
        新发现的小天地,信息闭塞只有音乐可以解乏的无聊日子,可能成为平庸音乐人的自己,突然,觉得失去了好多东西。但是推敲的想一下,买碟网上也可以。听歌虽然没那么多那么认真了,但是还是偶尔可以享受的。虽然没能拥有出色的吉他编曲演唱技能,但是想要哼两段也是可以的。
        这么安慰自己,还是很苦闷。这张蜂蜜与四叶草的ost真的很好听。

评论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