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许愿


  翻手机发现备忘录里2019年许下的愿望实现了一大半,主要都是和花钱有关的,例如买耳放买书买琴。比如今天,为了以后不忘记还是能想记起来的话,有必要做一些记录。

  可可以前贴吧发帖记日常,一个贴记一个项目。今天去哪了明天去哪了一个贴,要买什么东西一个贴,想吃什么东西一个贴…上次看她发还是2016年……这两天收拾了我妈从上海寄来的我之前从北京寄过去的十箱行李。寄过去是十一箱,坏了一箱后被我妈把东西拆装合到其他箱子里了。都是些衣服被子书什么的。我也没帮上忙主要还是可可在收拾,放书的箱子里找出来日本可可进大学后用的笔记本。四本……还是很厉害的,记了几乎相当于我从新浪博客转到新浪轻博客再到lofter的频率。拆箱时候巨多灰,鼻涕止不住的流。我一度以为是鼻炎犯了,把桌布椅垫拆了,但终究还是没逃过……我们两感冒了……

  上个月几乎都在忙年会的事情,我许了愿要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能感冒。谢天谢地同事都感冒,单单我健康得熬过了12月28,现在接下去就无畏任由感冒肆虐了。

  这么讲许愿还是很重要的。许愿和安排工作目标一样,要有具体方案,有备选方案,专人负责,专人指导,人各尽所长,任务分阶段,遭遇问题及时反馈,定期开会反思总结等等。

  我今年最大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我的那些微小诉求就交给我自己,大的这个就拜托替我实现了吧!

  

评论(3)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