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卸载:上篇

  在中世纪造成一亿人死亡的黑死病是由老鼠传播的。黑执事里也有那么一说鼠疫是赛巴斯干的。家里闹鼠灾,从外面回来发现家里少了个大家伙宽敞明亮许多。我妈忍无可忍在上周用本想去看外婆的唯一一个休息日把我的书橱处理掉。橱没了书还堆在那。初中毕业时淘过一波书本卷子,把有老师评语家长签字能引发回忆的留下。现在库存量又饱和了。我要轻装上阵赶在休息日备份清理掉沾着尿渍恶臭已经被扔掉的的奖状卷子外剩下的对未来无益的东西。从受损结果来看老鼠在我的书橱里安家作威作福不只一朝一夕。我的学生手册......初中毕业照......

  

null

  nyan~小学就有的扇子。大惊失色,妈妈你这么acg不怕养儿变变态吗。

null

 相簿安全,我姐小时候激萌

null

  听说你喜欢黑猫警长?

null

 还好划了一条线不然真的忘记我幼儿园是有好伙伴的。
 

null

  超喜欢这条裤子。这张是相册里唯一构图还能看的。我还记得在这个公园我和我爸吵架赌气逃走,躲在林子里听他们叫我的名字,大人找好半天。后来就忘了,好像是被表叔找到的。因为我最喜欢他,他叫我我就出来了。

  登三清山脚酸腿软,我爸急着去山顶把我交托给两个同事往前继续走。我跟着同事走两步走不动了在原地休息,他俩抛下我走了。我一人在主道摸索了几十分钟有些慌神,在上下山的岔路前犹豫。

  一个叔叔问“你是不是我们一起的?”

  我说“不是。”我不认识你

  叔叔“噢。”就走了。

  没走几步转身又回来“这不是王xx的儿子吗。”


  在家接到我爸电话让我一个人乘538到终点站去中原吃火锅。说到终点站他派人来接我。

  终点站前一站车上都没人了,我以为到站了跟着最后一个乘客下车。公交往前一个黑暗的拐角转弯消失不见。我因为怕黑在派出所门前徘徊了两个小时,最后在饥饿的刺激下骨起勇气冲过拐角,没走多远被骑着电瓶车的叔叔发现。

  每次我走失都是被各种叔叔找到的。

null

“愣着干嘛,还不快切!”这些个哥哥姐姐应该是我爸妈同事的子女。我一个不认识,之后也没有联系过。我爸和同事也没联系过

 

null

我妹妹=3=

  不生病不贫血生活水平改善体重增加,进小学后的照片完全不能看。


 

null

造型典雅,取敌将首级于千里之外。

null

近战手持方法 

null

正面细节 

null

背面细节 

  这个回力标的原型是个十字镐,十字镐老飞到学校围墙外去,学校课时不让学生离校,我就得等到放学。搞的忧心一天。我把橡皮筋拆开解体十字镐。按空气动力学设计削圆木片的两端。充分利用手工课材料包所提供的零件。把两根固定在一起。退役躺平这么久不知道还经不经得起折腾再次飞翔。

null

没错是“回旋标(镖)”三个大字

  小学四年级参加一个自然科学竞赛,内容是用橡皮筋连接木棍支撑练习簿,看谁放得多。我和一个小伙伴被抓壮丁临场上阵乱搞了一个四边形金字塔。因为顶是尖的,我废了好大力气找练习簿的中心,不枉一番努力,搭载练习簿数量:4。得冠军的是一个能承受一百多本练习簿还有余力的正八面体。小伙伴在自然科学老师“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的指导下第二天在上课时笃定得把他改造后的精良正规金字塔的模型递给我让我做实验。延长从底座到顶点的木棒,三个点形成一个平面,轻松得超越了冠军的比赛记录。我想说为什么你不早点弄出这东西来。最后我提供创意小伙伴完成构造的模型在其他同学不信邪的拳头暴力下以木棒折断报废告终。ps:冠军后来成为了我的初中同班同学,在大家眼里是个不善社交偏科数学,性格很奇怪的geek。我也是,不过我什么都不擅长。


全灭的学生手册......我拍完以下这些照片后赶紧洗手去掉手上的骚气。

null


null

null

从小和腰有关的项目都优秀【呵呵呵呵。我的体育成绩说不上出类拔萃也还算优秀。田径队前五游泳队前二什么的(小学游泳队只有两个男的,其中一个是我。)在初一时达到巅峰。初一的暑假过去就玩不过早早赶上发育列车脸部鳞次栉比的小伙伴们,被摁着揍。信心受挫后我的体育生涯从此一蹶不振。

null

视野开阔了视力却远不如以前



null



null

“希望老师......”一脸甩手掌柜的姿态

null

老师很早就安利我写博客
null

  以上我很聪明被提到了四次。华老是我一至三年级的班主任,强调要听话的严厉传统的小学老师。我要真被打手心后听她教导放慢写字速度端正字迹,每次填简历时也不用这么羞涩了。华老有个姬友教导我们时非常温柔,她没只把我们当小孩子,和我们讲故事讲故事,教我们要善良体贴。我不记得她的名字和教的课程是什么,但此刻想念她时仍有当时的温暖。

null

张是五年级的班主任。能合理用零花钱是因为没有零花钱啊。说我不迟到是因为不了解我......


null

迟到的辉煌史始于初中

null

所谓严肃活泼紧张放松不出我两成功力就能达成null

nullnull


null




null


 照我这两天工作遇到的人的经历。六年级教我英语的是刚毕业不久的实习生。我六年级英语成绩非常差,还时常在课上捣蛋。我是这么觉得的噢,她只教了一年就离开和我的行为不无相关。当时实在太糟糕了。我要是在学校实习遇到我这样不学习专捣蛋“虚心听讲屡教不改”的学生第一个学期结束后就找下家撕合同了。巧合的是我高中时又遇见了六年级时的英语老师,她在我高中的初中部做班主任。打过几次照面我都不敢搭话(你看你做过的事情)她也可能没认出我来。

   蔡是七年级后的英语老师。我英语成绩线在七年级时触底反弹。我非常喜欢她!因为蔡老是个情商非常高漂亮教得又优秀的老师。我这种捣蛋鬼她是见得多啦,制上课嬉闹的方法她信手捏来。让我觉得我的行为很无趣,而她是个很有趣的人。要追求高级趣味,让有趣的人欣赏认可自己就要在有趣的人订的游戏规则中优胜,那就是成绩好。我在班里英语成绩不算优秀,但也是我成绩中最好的了。蔡老有个和她一样漂亮的女儿。九年级的六一儿童节来过一次学校。一身白色纱裙俨然公主萨玛。那时候快要小学毕业的年龄,想必成长到现在已经亭亭玉立了吧。

nullnull

  九年级班主任评价的调调一看就是讨厌我了。这就是人生啊!null

全新的九年级第二学期英语教科书和练习册。

null

八年级的探究课研究课题。因为想要买电脑。我投入了百分之三百的热情在对比电脑硬件配置的性价比和价格上。不过说好的被放了鸽子。在叛逆期只会用冷暴力发脾气不理家长的行为导致我上网年龄的推迟。三年后我用到我姐送我的电脑再两年后用到现在手上的这台电脑。

null

选这么像遗照的头像做广告真的大丈夫吗

null

null.

每年三十七块二,要完成额度班里人人必订。

null

这么羞羞的黄段子适合小孩子看吗,

null

险些因为迟到十五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null

找到学习不好的原因了。不能只因为喜欢老师才努力学习啊。

nullnull

菜场的书报亭在我要求下我爸给我买的。一共四册我这是第二册。我爸从没为我花过性价比这么高的钱。

null

小学初中时的家长会我爸开我笔录。看字迹这么好看就知道来的是我妈。null

那年分数差控江五十点五分。超屌。

null

null

撸出一本暑假作业,笔力苍劲透纸。一开始以为是我姐代笔,有她帮我做暑假作业的记忆。不过我姐也不会第一页到最后一页的题目都写完吧。扉页是我们班一个女同学的名字。真是努力啊。不要交的作业也认真对待。错误的步骤用修正液涂掉。对比我的↓


null

  发现她另有一本暑假作业也在我这,收藏人家的暑假作业莫不是因为我初中暗恋过人家连自己都忘了?应该不会吧,我每喜欢的妹纸印象都是很深刻的。以后有缘再见一定要还给她。不过在她那是要处理掉的垃圾在我这是珍贵的回忆。那我就还她一本自己这留一本。

  我有多久没见初中的老师?七年了啊。听说初中聚会一直在办。我一次没去过。考的差觉得好丢脸呀不敢回去,待我高考翻身。高考......

  看六七八年级的评语回忆起来,可能开始几年我和大家相处愉快受同学欢迎,在初中最后一年也成了在教室举办的班主任生日宴收不到邀请,被排斥的一小撮。因为体育学习长相经济人际交往兴趣爱好都不擅长的人怎么都不会被老师同学喜欢吧。可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背负太多回忆的人走不了远路,于是我把初中毕业照扔掉了,实在受不了那味道......

  都是灰弄得鼻子好难受像感冒了一样,下次一定要带口罩。




评论(2)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