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達的塑料工廠

学习单反哪家强

 八号线到人民广场换乘二号线有一段好长的路,平时我宁愿多坐几部其他的地铁也不走这段路。今天快要迟到的情况下换乘二号线去浦东。

  好长的路旁边摆着一排盆栽。外国人外地人人挤人,行李箱手提箱箱碰箱。一个小正太从人缝里钻出来,回头把自己碰倒的花盆扶起来,牵起妈妈伸出的手继续往前赶。

  横条斑马纹上衣的少女在两个盆栽间留出不多的空间里站着,眉头紧锁好没好气的对手机另一端的人抱怨“说好的一号口,我怎么知道你在哪。”快下自动扶梯时我又见到了这个少女,她从对面上行的扶梯走上来,拿着手机四处张望。卧槽,刚刚你不是在我身后打电话,怎么一瞬间开tp跑到我前面了。仔细看不对,和我刚见到的少女是两件衣服。

  二号线停站,车没稳住,我隔着两扇门看到一个中分黑框很像强化的人。门打开,强化走了进来“你也去看演出吗?”。

  第二次高考后不算约好出去玩的份第三次遇到强化。非常之有缘。强化叫强化是因为他写自己的名字一团草书,挤在一起被我们念成了强化。本名已经没人称呼了,好像也是姓王。一天忙碌学习的晚上,我们两拿到去食堂找老师答疑的名额,我和半年不见多几丛白发的高中英语老师交谈几句,我很高兴,他祝我好好加油努力学习(逆袭)。然后我为强化解读了他不会的数学题。我发现这是个比我数学还要差的人。他得到解答后恍然大悟的点点头,然后坐在食堂聊我们理想中的未来生活。

  “我想考到长沙去。”我说。

  “我高复先熬过去,然后做考教师资格证书做美术老师,求的是一个稳......”他说。

  他的计划一步一步有条不紊。我的计划只有起点终点没有过程。

  回想起强化,这是我第一个想到的场景。

   从结果来看我们两的第二次高考都以失败告终。他决心出国重读本科学设计,我决心好好生活。

  他的计划一步一步有条不紊。我的计划只有过程没有起点终点。


  我迟到十分钟,记错八号线没有龙阳路站,是要换二七号线的。也不算迟到,我到的时候大正太要转手迷笛票的人也刚到。大正太觉得丢脸没有背琴,于是帮他买弦装弦的活动计划被划掉,剩下吃饭拍照。

  我第一次去后街路的世博园。这里的马路有着公共工程特有的浪费,可以用荒无人烟来形容的地方竟有世博会举办期间或许用得到的奢华六车道。六车道啊,珠海最宽的情侣路也只有八车道。

  大正太取景在这里说是有非常赞的废墟,我!没!看!到!有!废!墟!

  噢有。【这也能叫废墟呵呵呵呵呵

  我在路上学了些单反的姿势。

  指针指到on是开机。有好多(不明)模式可调。mf是手动对焦,af是自动对焦。焦距的英文是focus。半按快门会自动对焦。面板右上角加减号是调焦点。按闪光灯键的时候脸部要离单反远一点。镜头的盖子很松不能单反挂在脖子上去音乐节pogo。我拍了几张都曝光过度不能看,回来他告诉我是我把曝光度调高了两格。我还是选择掏出了手机。。。

  第一次见会动会唱的大奶是她参加这个场馆logo主办的比赛。无缘无故停办不了了之。比赛有个观众投票环节。一个围脖id一天能投三票,为了给她投票把早些年注册却忘了密码我的第一个围脖号找回来。后来发现投票是给初赛没过的人复活用的。大奶早早进了复赛。

  想起JOJO第一卷扉页上的话:两个囚犯从牢里的铁窗眺望外面的景色 一个看着泥土和杂草 一个看着天空和星星——弗里迪力克·兰布列治《不灭的诗》。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阿姨适时的把树上结的果实打下来,为过冬做储备。

如果不加提醒直走过去,风中摇曳的蚕宝宝正好能进大正太张开和我说话的嘴。经提醒手动对焦可以拍横向移动的物体。可是我的手机没有手动对焦。。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旁的商业中心设计真好看。就是人有点多。

  拖鞋出门回家冲脚。手机放在衬衫的口袋里,我因为心里想着“一般人一会弯腰放洗脚盆一定会把手机弄掉在地上的。我这么细心真是想弄坏手机都难啊。”分心了,把洗脚盆放到地上的时候一记清脆的响声。0.5米的高度换锤子已经炸裂了吧。还好屏幕没坏。可惜金属边框的顺滑不再,左下角砸出了毛边,右手操作的时候有些刺手。也有过带套的想法,不过我觉得这是在降低自己摔手机的成本增加摔手机的几率。而且,我都没用过套,手机用毛套。话说实习妹纸的爪机也不带套,四边框都毛毛躁躁的,一直摔。

  晚上陪同学撸两盘小号回大号排位,输一盘降到白银二让我不解新的排位降级制度。不过我不会有多在乎了。“把这当做游戏”,输赢just for fun。一点左右大奶回我qq,我犹豫了下退了选完人开始倒计时准备的排位,回几句给对面已经黑了的头像。


  啊,你把脸上的痣点掉了啊。我知道改变是必须会发生在你身上的。虽然很庆幸在你左脸颊还有三颗痣就把你的模样印在了心里,可以后就只有眼角一颗痣的大奶。想到这我很难过。



评论(5)

关于我

有那么一个瞬间 我所向披靡
© 芬達的塑料工廠 | Powered by LOFTER